关于印发《2017年水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的通知
来源:市水务局   2017-03-09 10:33
浏览量:1 | | | |

局属各科室、单位:

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7年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岳政发〔2017〕5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提出的“三争创”总目标、“四个十”总抓手,现对照局领导分工和各科室、单位职能职责,对2017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和我局水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分解,现将《2017年水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目标任务。各科室、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各自职责,认真研究,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发力方向。

二、严格责任落实。各科室、单位要对照各自目标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做到项项有人抓,件件有人干;要研究制定出科室全年工作计划或方案,明确推进措施、完成时限,务求工作实效。

三、形成合力推进。每项任务均进一步明确了责任领导、牵头科室和配合科室,分管局领导为责任领导,每项任务的责任科室为牵头科室,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相关科室为配合科室。各科室、单位要增强全局意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相互促进,形成合力,推动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确保各项任务目标成效显著、亮点突出、特色鲜明。

四、强化督查调度。各科室、单位要做好相关资料的综合、整理、归档,特别落实好市政府重点工作(标有“★”的任务项)“月报告制”,在每月1日前对上月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小结,由科室负责人把关、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后报局办公室(邮箱:497587043@qq.com)。局办公室要积极发挥督办作用,认真开展督查调度,对工作不实、措施不力、落实不好的,加强督促,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将作为年终综合绩效考核评优评先的依据。

 

 

⠂ ⠂ ⠂ ⠂ ⠂ ⠂ ⠂ ⠂ ⠂ ⠂ ⠂ ⠂ 岳阳市水务局

⠂ ⠂ ⠂ ⠂ ⠂ ⠂ ⠂ ⠂ ⠂ ⠂ ⠂ ⠂  2017年3月6日

2017年水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