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凯旋城房产证事宜
来信人: 丁当
来信时间: 2016-11-14 10:49:09
内容: 凯旋城开发商收取办证费已有多年,却挪用而未办理房产证。楼盘水管劣质致水质过差,此事业主已组团上访。还望政府监管问责,并及时处置为盼!以免对相关市民造成更大的伤害。也减少对政府相关部门不作为、监督不严的批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6-11-21 16:20:55
回复内容:

你好,

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有关凯旋城自来水管锈蚀的问题,开发商已出资更换小区的自来水管,目前正在施工阶段。有关办理房产证的问题,开发企业已在10月底和11月初补交了部分维修资金,我局会在维修资金方面加强催缴力度。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水利局
回复时间: 2016-11-28 09:34:57
回复内容:

关于凯旋城房产证事宜的答复

收到信件后,我们立即与市自来水公司联系,经核实,凯旋城楼盘自来水管网属于开发商自行建设,自来水公司也没有参与楼盘的相关验收工作。如因水管劣质导致水质过差,建议开发商或业主(业主委员会)向自来水公司申请管网改造。

岳阳市水务局

2016年11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