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检查长江岳阳段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2021-04-19 13:54
浏览量:1 | | | |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明确长江河道采砂综合整治有关事项的通知。4月16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杨光鑫率省水利厅、省公安厅相关人员来我市检查长江干流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岳阳市水利局局长陈正文、副局长徐育才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临湘市铁山咀开始,沿着长江干堤一直检查到华容县五马口,对163公里长江岳阳段全段河道采砂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2020年长江云溪区南洋洲可采区、长江云溪区采砂船舶集中停靠点、2020年长江岳阳段航道疏浚弃砂综合利用项目堆砂场和部分长江非法砂石码头整治复绿点,并就落实五部委通知精神分别对临湘市、云溪区、君山区、华容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出具体要求。杨光鑫二级巡视员高度肯定了我市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特别是我市在打击整治长江非法采砂上所做的工作,有力的维护了长江岳阳段水域的安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