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禁渔’党员先行—岳阳县在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岳阳县河长办   2021-03-15 10:13
浏览量:1 | | | |

 

3月11日,在洞庭湖畔的麻塘大堤上,岳阳县举行“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党员先行—岳阳县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其胜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张奕主持活动,21个机关单位的党员,县七色之光党员志愿者协会、岳阳反电鱼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共计近千余人参加。

岳阳县开展“‘十年禁渔’党员先进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党员先行倡议书》要求。党员干部将通过开展集中宣誓、主题党日、志愿服务、集中放流、集中公开承诺等活动,发挥党员力量,当好“十年禁渔”宣传员、监督员,保护好长江流域生态环境,让党旗在禁捕退捕一线高高飘扬。

姜其胜在讲话中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入“‘十年禁渔’党员先行”行动中来;要不负职责使命,全面落实好禁捕各项任务,以最坚定的决心、最严厉的措施、最高压的态势,确保“十年禁渔”禁得住、管得好;要强化党建引领,广大党员要以身作则,给子孙后代留下清洁美丽的万里长江、浩瀚洞庭。

凝聚共识,砥砺前行。岳阳县将扎实做好“十年禁渔”工作,以期换得“年年有鱼”,推动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经济带绿色发展行稳致远,努力让洞庭湖重现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动人美景。

活动中,岳阳反电鱼志愿者协会做表态发言,在场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