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突出“三紧” 清好“四乱”
来源:岳阳楼区河长办   2019-05-31 16:58
浏览量:1 | | | |

 

5月29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总河长、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前往一线巡河并督察河湖“清四乱”工作。

黄建文一行先后来到芭蕉湖、洞庭湖沿线等“四乱”问题现场,围绕河湖乱采、乱建、乱堆、乱占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巡查。

黄建文对岳阳楼区河湖“清四乱”前段工作给予肯定,就如何更好做好后段工作,他指出,要围绕一个“紧”字开展工作,思想要绷紧,后续跟踪还需紧打慢敲,强化保障,落实责任,全面依法推进、坚持和谐拆迁,确保整治工作有质有量;行动要抓紧,对标销号势必紧锣密鼓,严格按照省市要求,联合行动,当机立断形成合力,树立问题导向,确立结果意识,追求卓越标准,确保取得成效;协调要盯紧,无缝对接切入紧要关头,无论是对上、对下、对内、对外,还是台账、资料、后续迎检准备等工作都要有条有理进行,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全部完成销号,不断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守护好一江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