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阁辉赴水利部对接重大水利工程项目
来源:市水利局   2022-07-25 17:53
浏览量:1 | | | |

7月21-22日,副市长陈阁辉率队赴水利部对接重大水利工程项目等有关工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晖,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月秋等陪同。

陈阁辉一行先后与水利部规划计划司、三峡工程管理司、河湖管理司、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等部门负责人交流,对水利部多年来对岳阳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水利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希望水利部在重点水利工程项目上给予更多支持。

水利部各司局领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岳阳水利工作成绩,表示岳阳市作为湖南唯一的沿江城市,在防汛抗旱、河湖长制、水利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将在长江湖南段堤防提升、环洞庭湖水资源配置、湖南岳阳长江崩岸治理等重点水利工程项目上予以支持。希望岳阳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忠诚践行水利部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科学规划水利项目,加强工程建设管理,严格水利行业监管,扎实做好各项水利工作,在“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