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连续5年获评省水利厅水利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市水利局   2022-03-10 17:37
浏览量:1 | | | |

近日,湖南省水利厅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水利建设工作考核结果,岳阳市水利局获评考核优秀单位,这是该局连续五年被评为省水利厅水利建设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去年以来,岳阳市水利局以水安全战略为统揽,忠诚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总基调,大力实施秋冬春水利建设“9926”工程,即大力实施9类水利工程,强力推进9大市级重点工程,完成总投资26.1亿元,蓄洪安全建设、北部补水二期、铁山灌区续建配套、水库除险加固、中小河流治理等一批重点水利工程扎实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全市出动机械台班212.4万个,移动填筑土石方2240万方,新增年供水能力4165万方,改善灌溉面积31.75万亩,新增供水受益人口19.76万人,总体进度98%。

后段,岳阳市水利局将紧紧围绕防洪、饮水、用水、河湖生态四大水安全格局,进一步完善“防、蓄、引、提、排”相结合的水利工程体系,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