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隋忠诚来岳实地督导三大垸蓄洪工程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2020-11-12 09:49
浏览量:1 | | | |

11月10日,副省长隋忠诚来岳实地督导三大垸蓄洪工程建设,并对相关湖泊进行巡湖。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副市长邱虹,市水利局副局长刘固华等参加考察或座谈会。

上午,隋忠诚一行先后来到君山区钱粮湖垸、华容县大通湖东垸实地查看了方台湖取土料场和治河渡安全区等建设。每到一处,隋忠诚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项目进度、问题等汇报。他指出,三大垸蓄洪安全区建设是国务院部署的重点水利工程,也是省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向国务院交卷。

下午,隋忠诚主持召开湖南省三大垸蓄洪工程建设座谈会。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他强调,各有关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作为,克服困难,把三大垸蓄洪安全区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压实责任,协同合作。把工作做细做实,倒排工期,严抓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确保三大垸蓄洪工程建设在2021年3月30日前完成。

陈爱林、邱虹表示,岳阳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齐心协力,高质量推进三大垸蓄洪工程建设,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向国务院、省人民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