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大美平江 平江开启河长制综合执法新征程
来源:平江县河长办   2019-03-28 10:56
浏览量:1 | | | |

3月26日,平江县河长制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会议在县自来水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县综合执法大队、河长制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就河长制综合执法大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提升政治站位,依法履职到位,确保政令畅通、到岗到位、文明执法;二是务必提升思想认识,科学执法到位,确保态度端正、合理调配、全程监录;三是务必提升敬畏意识,提高纪律到位,确保清白做人、清白做事、清白交友。随后,综合执法大队相关执法成员单位分别进行表态,承诺将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严格履职。

新起点,新征程,新的一年,河长制办公楼办公设施升级到位,各成员单位执法力量全面到位,综合执法大队长正式就位,“三位”带来新气象,开启新篇章。2019年,综合执法大队将摆正位置,做好宣传员;竭尽所能,当好协调员;俯下身子,当好服务员,全力以赴维护平江县正常的水事秩序,为建设山青水美的大美平江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