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加大督查力度 强力推进秋冬修水利建设
来源:市水务局   2017-12-06 11:08
浏览量:1 | | | |

近日,华容县水利建设指挥部下达《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督查工作的通知》,从县水利局抽调15人组成6个督察组,对以沟渠疏浚为重点的秋冬修水利工程开展全面督查。

通知对督查范围、督查内容、督查时间进行了明确,要求各小组开展高频督查,每个督查组每周督查不少于两次。为切实做好督查工作,县水建部给各小组分发了《沟渠疏浚工作手册》,手册明确了质量标准和时间节点等省、市两级各项要求,并统一制定了表格记录督查情况。为做好督查结果运用,县水利建设指挥部还建立了定期会商机制,将存在的问题和会商情况在《华容县2017年度水利秋冬修工程简报》中予以通报,并将督查结果与2017年沟渠疏浚综合考评挂钩,作为最后验收奖惩的重要依据。

 

 

县水利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水利局局长孙其美主持召开督查情况会商督战会

 

 

县水利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水利局局长孙其美周末到沟渠建设现场督查

 


 县水利局副局长王忠带队现场明确质量要求

 

督查人员现场指出问题并记录情况

 


 

 

督查手册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