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水利局   2022-02-15 15:04
浏览量:1 | | | |

2月15日,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防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一年来,防御中心切实履行防汛抗旱工作责任,成功应对“6.27”“8.23”等11轮强降雨,防汛抗旱取得全面胜利;紧紧围绕全市秋冬春水利建设“9926”工作总目标,大力组织开展“百日会战”,市水利局有望连续五年荣获省水利厅水利建设芙蓉杯考核先进单位。

刘固华对防御中心2021年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防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接续奋斗,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减灾新理念,切实做到用政治理论指导岳阳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实践;要聚焦主业主责,以入汛在即的紧迫感抓好当前预案修编、工程扫尾、物资储备等工作,切实补强工作短板;要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团结进取、担当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主任曹伟东作了大会工作报告;会议还通报了机构改革设置、有关人事任免及防御中心2021年度集体和个人表彰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