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林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2019-06-17 10:08
浏览量:1 | | | |

6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防指副政委陈爱林专题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据省市气象水文部门预报,未来一周我市进入强降水相对集中期,其中 6月16~18 日、20~21 日有两次强降水天气过程,一周累积降水量100~150毫米,局地可达200毫米。

陈爱林看望市防指值班人员,听取市水利、应急、气象、水文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情况介绍。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委书记刘和生、市长李爱武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本轮强降雨的防范工作。要保持高度警觉不松懈,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市防指相关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雨水情监测预警和协同作战。狠抓人防、物防、技防各项举措的落实,特别要抓紧完善水库、城镇易涝点等重点部位的雨水情观测和视频监测系统建设。陈爱林指出,要切实加强防汛信息化建设,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分级负责、整合资源、共建共享,实现信息互联互通,最大程度发挥工程效益,为实现防汛抗灾“五个确保”工作目标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