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双述双评”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   2023-03-01 11:22
浏览量:1 | | | |

2月27日,市水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双述双评”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何雄出席会议并讲授廉政党课,局机关纪委书记涂素梅到会指导,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黄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特点,围绕政治责任、支部建设、重点任务、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5个方面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发言。

何雄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为支队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党课。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用制度管人管事;要厘清权力边界,规范权力运行,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要深入开展清廉水利建设,加强警示教育,开展廉政谈话,强化“八小时之外”监督,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要练就过硬作风,不搞形式主义,不利用职务便利自己谋私利,自觉维护好执法者的良好形象,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水政贡献。

会议还组织了对3个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