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 第三次(扩大)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   2023-08-15 15:14
浏览量:1 | | | |

  8月14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固华主持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何雄,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局二级机构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水利局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论述,对下阶段党建工作和“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开展支部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抓好“两带头五整治”防腐纠风专项行动的学习教育,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做到思想上重视,责任上压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