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深入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市水利局   2021-08-24 09:22
浏览量:1 | | | |

近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晖深入市水务综合执法支队、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市长江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市铁山供水工程事务中心、市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等单位开展走访调研,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利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东球、许石兵、朱敬礼等陪同。

何晖一行与各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办公场所、队伍建设、工作难点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何晖指出,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此次大水利机构改革将按照“一局一队三中心”的总体框架设置,有利于优化整合涉水部门资源,推动岳阳水利改革发展事业走在前列。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支持改革、拥护改革,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要规范涉改单位职能,科学设置内设机构,合理配置人员编制,充分发挥涉改单位人财物资源优势,全面提升机构运转效能,让全局干部职工享受到水利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确保改出效率、改出活力、改出动力;要正确处理好机构改革与当前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做好人员定岗和工作交接,加强工作和队伍融合,高效有序推进改革工作,确保水利大局和谐稳定。

何晖一行还到部分退休老干部家走访座谈,听取他们对大水利改革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