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赴铁山水库开展巡湖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2021-08-20 11:03
浏览量:1 | | | |

5月19日,副市长邱虹赴铁山水库开展巡湖工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晖、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石兵参加。

邱虹一行先后来到铁山水库月田河上游、入河口等地,实地查看水面清理情况。随后,邱虹还前往月田大洲码头乘船检查铁山水库防汛工作。每到一处,邱虹均详细和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当地为保护铁山水资源和防汛抗旱所作具体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邱虹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在防汛抗旱、蓄水保供等方面所作的前期工作,邱虹表示,铁山水资源保护意义深远,相关部门要守库有责,守库尽责,对污染铁山水库水资源行为做到“零容忍”。要全面梳理,依法依规行政,形成协调共治工作机制,标本兼治,确保安全供水、饮水安全。要深化措施,扎实做好铁山水库清淤疏浚、铁山灌区续建配套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依法依规强力推进,确保铁山水资源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邱虹还对今年我市大水利改革改制工作作出了要求,她强调要充分听取意见,用活用好政策,保护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改革改制平稳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