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到经开区督导防汛救灾工作、慰问一线干群
来源:岳阳日报   2020-07-30 09:40
浏览量:1 | | | |

7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到经开区督导防汛救灾工作,看望慰问一直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一同前往。

在木里港管理处,李挚对坚守防汛一线的社区工作者给予高度赞许,并叮嘱他们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心理,时刻保持防汛“战时”状态。要突出重点,及时排查区域隐患,强化预测预警、应急应对和救援救助,确保辖区百姓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桥头水库属长江洞庭湖流域新墙河水系,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顾防洪、养殖等综合效益的小(I)型水库。水库大堤上,相关责任人员正按要求进行值守和巡防。李挚看得认真,问得仔细,他强调,当前我市正值高洪水位考验期和防汛攻坚期,要高度重视,坚守岗位,切实有效履职。要加强水库巡查防守,加密巡查频次,确保风险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加强现场调度指导,及时、准确、全面报送信息,专人负责,确保水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