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道采砂
 
长江委一行督导岳阳市全国“两会“期间 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3-09 10:31 来源: 市水务局
 


3月7日至8日,长江委砂管局副局长赵义率队对岳阳市长江采砂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省水利厅洞工局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乘船对长江云溪段和临湘段进行巡查,实地查看了云溪区陆城非法采砂船舶集中停靠点和临湘市鸭栏非法采船船集中停靠点。两处非法采砂船集中停靠点上扣押的非法采砂船分别是2017年“10.25”夜间抓捕行动和“10.28”大型抓捕行动所抓获的非法采砂、运砂船只,扣押时间已接近5个月。2起案件分别由岳阳市公安局云溪区分局和临湘市公安局刑事立案,目前正在侦办中。

在云溪区水利局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市县三级水利部门分别就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进行了发言。长江委赵义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长江河道采砂监管执法工作,春节前后长江委的多次暗访中均未发现我市范围内有采砂船采砂和停靠。尤其是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开展的专项打击行动,领导高度重视市长亲自带队巡江,方案到位、行动到位、宣传到位,在打击长江河道非法采砂行动中取得积极成效。同时,他还对全国“两会”期间长江湖南段的打击非法采砂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座谈会上,大家还就长江云溪段两个可采区的采砂可行论证、行政审批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