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开展“美丽岳阳——我是践行者”主题秋游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2020-09-29 14:39
浏览量:1 | | | |

 

 

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广泛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生活,培养团队精神,9月24日,岳阳市水利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平江县天岳幕阜山开展主题为“美丽岳阳——我是践行者”秋游活动。

此次活动由水利局工会具体负责,成立了安全组、联络组、后勤保障组、宣传组、摄影组和裁判组。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有登山比赛、水法宣传和环保志愿活动三个环节。

 

在幕府山的怡人风光中,大家亲近自然,感受秋色,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志愿者们擎着彩旗,拉着横幅,兴趣盎然,一路观景,一路说笑,一路用手机记录着这难得的好时光,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来的那份轻松与惬意。摄影组的同志们则不忘捕捉精彩的瞬间快乐的场景,将这美好的画面一一定格。“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今年的秋天,对于岳阳市水利局全体同仁来说,似乎到得特别晚。可能是今年汛期长任务重的缘故,全局人员一直奋斗在防汛抗灾各个战场。不知不觉秋分已至,有同事还发出了“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的感慨。

一天的登山赏秋,一路的欢声笑语,愉悦了心情,融洽了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