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知法守法
来源:市水利局   2020-09-15 09:46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水利局2020年第四期道德讲堂

 

9月11日上午,中共岳阳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举办以“学法知法守法”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全体在家党员和干部参加第三期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学法知法守法”这一主题,通过唱歌曲、溯历史、问自己、学模范、谈感悟、宣誓言、送吉祥等环节,让大家感受道德的洗礼,聆听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倡导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遵纪守法,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在执法过程中依法依规依程序做事,为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党员和干部代表向宪法宣誓

在谈感悟环节,各位党员踊跃发言。特别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育才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结合自身深入浅出的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徐育才副局长分管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和河道采砂等工作,用他的话讲都属于“高风险”行业,人情多、诱惑多、压力大,只有自己不断学习法律法规,时刻警醒自己,才能做到遵纪守法、依法办事。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育才分享个人“学法知法守法”心得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道德讲堂,不仅让自己的学法知法守法的法律意识得到升华,还提醒自己在生活中一定要做一名守法公民,在工作中一定要做一名廉洁守法的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