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长江,保护最美岸线倡议书
来源:市水利局   2020-03-24 08:39
浏览量:1 | | | |

千万年来,长江运流不息,孕育了独特的长江乡土文化,滋养了华中大地。因此保护长江,是我们生活在长江流域岳阳人民的本责,近年来在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带领下,我市水利部门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开展了河道疏浚、违规建筑的清除、农村排污治理等工程取得了巨大的成效。但由于乱占、乱取土、乱排污等违法行为频有发生,借此机会,我们郑重倡议社会各界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点滴做起,加入到保护河湖水质的行动中来。

一、我们做河湖的倡导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营造护河湖的氛围,积极推行水生态、水环境理念。

二、我们做河湖的维护者。以实际行动自觉遵守有关保护河湖水质的法律法规,保障水功能,节约水资源。

三、我们做河湖的捍卫者。保护河湖需全面监督,需用于制止、举报侵害河湖的行为,承担起护河湖的光荣使命。

我们始终牢记,保护河湖水体水质在于落实、在于行动、在于每一个阶段,更在与全社会的不懈努力!

 

 

⠂ ⠂ ⠂ ⠂ ⠂ ⠂ ⠂ ⠂ ⠂ ⠂ ⠂ ⠂ ⠂                       岳阳市水利局

⠂ ⠂ ⠂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