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守护好一江碧水”河长制宣传活动
来源:屈原管理区河长办   2019-11-25 16:29
浏览量:1 | | | |

11月24日,为加快推进河长制工作进程,提高居民的知晓度,普及宣传河长制的重要意义,屈原管理区一道撇洪渠河长办积极行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河长制工作宣传热潮。

一道撇洪渠河长办充分利、宣传栏、宣传资料、宣传条幅等方式,围绕活动主题,呼吁广大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摒弃在河道周边乱倒垃圾等不良行为习惯,积极加入到保护河流环境的队伍之中,共同维护河流环境,保护水生态。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非常看好此次活动,并就活动形式和一道撇洪渠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其中,有位环卫工人阿姨听到我们的宣传科普后表示很感兴趣,在遇到不懂不了解的地方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他还说到这里的水质不太好,我们要好好保护起来,并且希望我们能向上面反映反映。

此次河长制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公众对河流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还让广大群众了解并积极投入到了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河流的活动中来,充分营造了人人关心河道、珍惜河道、美化河道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