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积极参与抗疫捐款
来源:市水利局   2020-03-03 15:57
浏览量:1 | | | |

 

2月28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用多种形式进行捐款。有的同志直接微信转账,不会使用微信的老同志,冒着风雨到局老干支部捐现金,或者委托子女、其他同事代为捐款。截止到3月2日,全局共有223名同志(非党员8名)捐款63500元,其中84名离退休老同志捐款24000元。特别是有的退休老同志生活非常困难,但也执意捐款,他们说:“正因为平时受党和国家的关爱很多,才更要在国家危难时刻贡献自己的一份心意。”

面对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市水利系统严阵以待、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确保万无一失。市水利局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局办公大楼、机关大院、食堂等加强规范管理,严格执行人员、车辆登记制度,落实好安保、消毒等措施,做到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等;局领导带头值班,严格落实“零报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同时,认真落实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复工复产要求,所有水利建设工地严格落实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卫生消毒等措施,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扫尾,全市未完工的31个水利建设项目做到应复尽复,目前已复工31个,复工率100%,确保做到疫情不误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