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副市长督导蓄洪安全区建设
来源:市水利局   2021-08-05 15:32
浏览量:1 | | | |

 

8月4日,邱虹副市长赴君山区督导钱粮湖垸安全区和分洪闸建设工作。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毛绍武,市水利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晖,副局长刘固华等陪同督导。

洞庭湖区钱粮湖、共双茶、大通湖东三大垸安全建设一期工程是国务院部署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君山区良心堡、方台湖安全区建设项目是该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邱虹一行先后来到钱粮湖垸方台湖安全区、 钱粮湖垸良心堡安全区、钱粮湖垸分洪闸等地。每到一处,邱虹与工作人员仔细交谈,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邱虹强调,蓄洪区安全建设是中央重大水利项目,对于改善蓄洪区人居环境意义重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统筹规划,扎实推进。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优化施工设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时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加强部门协调,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程项目如质如期完工,以“百年大计”标准,高质高效完成蓄洪安全区工程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