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1-04
岳阳楼区:加快推进芭蕉湖 水面船舶整治
来源:岳阳日报   2020-05-08 08:55
浏览量:1 | | | |

5月7日上午,岳阳楼区召开芭蕉湖水面船舶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出席并讲话,区领导余昕、严石龙参加。

会上,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负责人就当前芭蕉湖水面船舶整治情况进行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黄建文强调,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落实环境保护法以及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项事项,将这项上级要求整改、群众反映强烈的工作抓好抓实。要深化认识,在肯定前期工作推进的同时,仍应看到存在的认识不足、组织不严、落实不力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努力把芭蕉湖水面船舶整治到位。要强化举措,通过分责任、列清单、明目标、排日程、定标准,加快推进船舶整治,保护好芭蕉湖水生态环境,进一步促进芭蕉湖水生态环境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