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山供水工程事务中心召开党建(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   2024-03-14 10:38
浏览量:1 | | | |

  3月13日,市铁山供水工程事务中心召开党建(纪检)工作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夏宇,中心机关支部书记、分支机构支部书记、中心党务办、中心项目办、青年理论小组部分代表共2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谢卫江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四次集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对“三会一课”“四史教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了认真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岐路上的沉沦》。9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中心工作、服务群众、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民主测评。

  冯兴亮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2023年度党建工作成绩。他要求,把最大政绩体现在履行主体责任上,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头雁效应”;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各中心工作上,做好党建与人事、财务、项目建设、供水保灌、铁山水资源保护等中心工作的融合;把责任措施落实到督查问责上,加大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督导,确保落地落细,为守护好“铁山一库碧水”,保障好“两个一百万”供水安全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