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二支部举办“廉“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2020-07-01 08:27
浏览量:1 | | | |


6月29日,二支部组织承办的主题为“廉”道德讲堂活动在局八楼会议室举行,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崇德向善、勤政廉政。全体在家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段激励新中国历代人奋进的合唱歌曲《歌唱祖国》荡气回肠,拉开了道德讲堂的帷幕。身着统一服装的全局干部职工,在主持人二支部党员陈敏的引领下,观看了反腐视频《贪欲之害》,朗诵经典《爱莲说》。二支部党员孙宇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通过参加道德讲堂,对“廉”的深刻理解和内心感悟,活动在二支部为每一位到会党员书签送吉祥中进入尾声。活动最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利文作了总结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完善自我,奋发向上、不畏艰难、廉政勤政,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推动水利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