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平江起义精神、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水利人”党建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2020-07-01 14:31
浏览量:1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6月30日,市水利局组织近70名党员干部到平江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平江起义精神、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水利人”党建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文奇带队。

 

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

 

通过参观,干部职工感受了彭德怀、滕代远、黄公略等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胆略和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看到了纪念馆内陈列着许多十分具有革命历史意义的珍贵革命藏品;聆听了馆内解说员讲述它们背后的一个个动人的革命故事。

 

参观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活动结束后,市水利局党员干部心潮澎湃,决心把此次参观学习作为提升自我的一个新起点,传承和弘扬平江革命精神,发扬革命先辈爱国敬业、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推动岳阳水利事业新篇章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