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水利局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市水利局   2020-06-29 08:42
浏览量:1 | | | |


6月28日下午,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敬礼参加会议。

陈正文以“怎样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微党课”。他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一是要自律,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执行,这也是对每一名党员最好的关心;二是要慎独,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个人也是一面旗帜,也代表党员形象,个人独处的时候更不能放松要求、降低标准。三是要讲良心,不谋私利,不搞歪门邪道,更不能违反党纪国法。他强调,党员要互相监督、互相帮助、加强自律、共同进步,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朱敬礼要求,一支部作为我局基层党组织的排头兵,在各方面都要当先锋、做表率,以开展“三会一课”为重点,把落实情况放到局网站、公开栏、微信群“晒一晒”,把局机关开展的作风纪律整顿积分制管理纳入组织生活。强调党员要在理论学习、日常考勤、党员积分制管理、“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等方面走在前列。

支部书记李曙锋就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6月份支部作风纪律整顿、“七一”纪念活动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