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水利系统集中组织收看余元君先进事迹专题片
来源:市水利局   2019-08-12 10:59
浏览量:1 | | | |

 

8月9日晚21:00,市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及所属县市区水利局干部职工、家属,集中收看中央一台中宣部追授余元君同志“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专题片。市局在家党组成员及干部职工、家属总计近80人参加集中收看。各县市区水利局也组织所属干部职工近70人进行集中收看。收看过程中,大家被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所打动,多次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一致感慨:余总是我们水利人的榜样,为治理洞庭湖而献身,他的品质、他的作风、他的精神,必将激励我们水利人尤其是岳阳水利人,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为“守护好一江碧水”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附:部分同志观后感想和集中组织观看图片


一、部分同志观后感想

1、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利文:献身水利,勇立潮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忠诚履职,牢记使命;防汛抢险,精准指导;急难险重,铁肩担当;清正廉洁,两袖清风;情系洞庭,奋不顾身;短暂一生,英名永存。

2、市灾害防御事务中心主任林荡:非常感动,身为水利人要向余总学习,学习他身为人先、奋不顾身、死而后已的精神!

3、局人事科科长任泽晖:学习余总心忧天下的家国情怀,学习他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学习他忘我拼搏的工作态度,学习他清廉守正的高尚品德。

4、局财务科科长黄勋:感觉很近,昨日重现;其实很远,阴阳两界。

5、局洞工站站长汪智源:与余总交往很多,交情很深,他不但专业水平高,而且人品官德好,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是我们水利人学习的楷模!

6、局调研法规科科长冯伟:余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把一生奉献给治水兴湘的水利事业,在他身上真正展现出了“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

 

二、部分集中组织观看现场图片

 

局机关组织集中观看(一)


 

局机关组织集中观看(二)

 

 

县市区水利局集中组织观看(三)


 

县市区水利局集中组织观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