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岳阳水利: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水利工作实效
来源:红网   2019-09-18 10:31
浏览量:1 | | | |


9月17日下午,岳阳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刘宇赤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既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文说,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升华思想认识,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历史担当,着眼岳阳水利实际,紧扣总体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紧抓重点措施,学懂弄透“十六字”治水方针,精准把握治水主要矛盾,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要求,跟上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水利改革发展的需要,做到用责任来引领,用督导来保障,用宣传来造势,用工作来推进,把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为重点,着力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水利问题。

刘宇赤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总体要求,用理论滋养初心,理论引领使命,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突出重点措施,立足职责职能,深入一线,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精准分类施策,注重实效,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真正做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