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水利局   2019-03-19 16:52
浏览量:1 | | | |

3月18日,市水利局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文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刻阐述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若干重大问题,对我们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

陈正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治水兴水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引,牢记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切嘱托,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解决水利改革、水利建设等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奋力开启岳阳水利事业新征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