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岳阳市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单位信息公示(一) 
来源:市水利局   2022-04-12 15:22
浏览量:1 | | | |

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的通知》(办水电[2019]16号)和《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管理办法〉的通知》(湘水发[2020]22号)要求,岳阳市水利局农村水利水电科负责组织对申报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进行评审,并对评审报告进行符合性和完整性审核。临湘市龙源水利水电有限公司(龙源电站)的评审报告经审核,基本符合要求,现予以公示。

如发现所公示单位安全管理实际与《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中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的有关规定不符,或发现评审报告中存在虚假或重大问题的,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将有关情况寄(送)岳阳市水利局农村水利水电科(邮寄的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和邮政编码。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2日至2022年4月26日

受理部门:岳阳市水利局农村水利水电科

联系人:陈志刚

电    话:0730-8092276

电子邮箱:350336076@qq.com

通讯地址:岳阳市琵琶王路240号市水利局

邮政编码:4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