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江云溪段河道采砂许可证换船注销的公告
来源:市水利局   2021-03-08 10:07
浏览量:1 | | | |

 

3月1日,长江云溪段南洋洲可采区开采权人岳阳市云嘉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申请,拟用谊和工3号采砂船舶替换湘湘阴吸0465采砂船舶开采作业,我局于3月5日许可发放了该公司所属采砂船舶谊和工3的《长江河道采砂许可证》(许可证号:岳阳市河道采砂2021年003号,有效期为2021年3月5日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所属采砂船舶湘湘阴吸0465的《长江河道采砂许可证》(许可证号:岳阳市河道采砂2021年001号,有效期为2021年2月10日至2021年3月31日)予以收回注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湖南省河道采砂许可证发放管理办法》(湘水发﹝2018﹞24号)的规定,特此公告。                           

 

                                                                                    岳阳市水利局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