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岳阳市水利建设优质工程的通知
来源:市水利局   2020-03-20 16:06
浏览量:1 | | | |

 

各县市区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振兴纲要2011~2020年》和水利部《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贯彻质量发展纲要提升水利工程质量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促进我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和工程建设质量的提高,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岳阳市水利建设优质工程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本次岳阳市水利建设优质工程评选活动由岳阳市水利局水利工程建设科组织实施,具体评选办法参照《岳阳市水利优质工程评选办法》(附件1)。

二、申报对象及条件

我市境内已经完工的各类水利工程(新建、改建、扩建),且满足以下条件:

1.工程项目初设批复的投资规模在500万元以上。

2.工程投入使用满一年,且通过政府组织验收。

三、申报单位

岳阳市水利建设优质工程原则上由建设单位(项目法人、代建单位等)推荐,施工单位负责办理具体申报手续。

四、申报资料

1.《岳阳市水利建设优质工程申报表》(附件2)一式两份(另附电子文档)。

2.申请报告及证明材料。

3.反映工程概况、特点的彩色照片和工程质量管理及实体质量的影像资料。

4.申报工程项目政府验收文件。

五、申报程序

市管项目由申报单位直接申报;县管项目由各县市区水利局初审后推荐申报。

六、时间及要求

申报材料(按目录装订成册)于2020年6月30日前报送到市水利局水利工程建设科,逾期不予受理。

七、注意事项

1、申报项目具体要求、申报程序见《岳阳市水利建设优质工程评选管理办法》。

2、申报单位一般以一个完整初步设计工程进行申报,对于大型水利工程也可以具有相对独立功能的单位工程进行申报。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廖觉午    联系方式:13762080579

电子邮箱:1459420580@qq.com

附件:

1、《岳阳市水利建设优质工程评选管理办法》

 附件1、岳阳市水利优质工程评选办法.pdf

2、《岳阳市水利建设优质工程申报表》

附件2、《岳阳市水利建设优质工程申报表》.doc

 

岳阳市水利局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