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岳阳楼区:深化思想认识 做实河湖治理
编稿时间: 2021-09-18 15:01 来源: 市水利局
 

近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级总河长白再兴主持召开2021年岳阳楼区总河长会议,有关区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省、市总河长会议精神及水利部有关文件精神,讲评半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后段工作。相关单位围绕河湖长制、禁捕退捕、农业面源污染整治、排污口整治、水污染执法等工作进行发言。

白再兴强调,要体现楼区担当,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进取心,治理保护好每一条河流、每一个湖泊、每一片水域,在“守护好一江碧水”上走在前,在打造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上做标杆。要紧盯关键环节,打好组合拳,不搞运动式、一阵风式治理,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久久为功,做到巡河巡湖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任务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传导,各级各部门要细化责任链条、构建责任闭环,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联动履责、考核问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加快建设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