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岳阳县:大力弘扬“一线工作法”,促河长制落实落细
编稿时间: 2021-08-23 10:36 来源: 岳阳县水利局
 

近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光文通过实地巡查、盘点前段工作、查摆突出问题、找准主攻方向,推动河长制落实落细。

吴光文一行首先到荣家湾镇荣湾湖和白羊水库巡查水质监测、垂钓整治及卫生整治等情况。吴光文指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中央、省、市交办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不能打半点折扣。各相关部门要配合协同,整合各类项目资源,围绕重点区域治理精准施策;要狠抓源头治理,从治本上抓好水污染整治,推进生态环境持续好转。

随后,吴光文一行沿新墙河巡查,详细了解各水域截污、清污及常态化管理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河道整治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

吴光文强调,落实河长制是中央的重要战略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河长制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大力弘扬“一线工作法”,多到现场去、多到一线去,实实在在地研究解决问题;同时要让群众参与进来,全县上下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确保河长制全面落地落细,加快构建我县生态发展新格局。

当天,吴光文一行还察看了公田镇采砂采矿整治及复绿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