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南湖新区:抓严抓实,全面提质完善
编稿时间: 2021-04-26 10:26 来源: 市水利局
 

近日,南湖新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副河长姜华主持召开2021年全区河湖长制工作会议暨基层河湖长制工作培训。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河长制分管领导、负责人、河长制工作专干,区河长办、各村(社区)河长制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

会上,姜华肯定2020年全区河湖长制工作成绩显著,同时指出依然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监督监管不到位、日常工作不到位等问题。强调全区河长制工作人员直面问题,深刻看到存在的不足,在后段工作中务必以夯实基层工作基础、抓实河长巡河履职、落实河长办职责为抓手,全面提质完善。要求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深刻领会河湖长制工作职责和内容。尤其要通过学习,对照整改,深化落实,保障河长制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该区打造“生态宜居的引领区、文化创新的活力区、全域旅游的示范区”,推进“五城”建设贡献力量,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对南湖新区河湖长制工作现状和目标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并对河长办职能职责、2021年河湖长制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就巡河履职要求及河湖长制资料台账整理、工作考核开展了详细讲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