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南湖新区: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
编稿时间: 2021-04-21 14:20 来源: 市水利局
 

近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率队开展巡河工作,并重点就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办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姜华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当天下午雷欣一行先后来到湖滨一号排口、龟山社区污水管网建设点、黄梅港污水管网建设点、关门湖大堤等地,重点就河长制落实情况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查看一路上边走边看,雷欣不时询问针对排污口整治、河道保洁等问题,雷欣现场对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办要求他们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在关门湖大堤雷欣还现场查看了防汛备汛工作情况。她要求值班值守人员要认真检修相关设施,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巡河中雷欣反复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中央第二轮环保督查工作要求,强力推进整改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好河长制工作责任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和社区(村)两级河长要加强巡河履职,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予以处置,对履职不严的坚决予以通报责令限期整改;要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要落实好各自职能,协调联动开展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