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南湖新区:保护好一江碧水 拆除违建钓鱼台
编稿时间: 2020-05-25 09:13 来源: 南湖新区河长办
 

5月22日,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在日常巡河中,于黑鱼垱河岸发现一处私搭乱建的钓鱼台,严重影响了河岸的景观和堤坝安全。为积极落实清洁河流行动方案,达到环保要求,切实加强日常巡河,持续维护河岸、河道和周边环境安全,月山管理处农管站相关负责人组织农业综合执法中队对违建钓鱼台实施拆除。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8名执法人员,通过电焊和切割机等设备将钓鱼台全部拆除,并对水域两岸的钓鱼台拆解物、塑料袋、矿泉水瓶等生活垃圾和废弃渔具进行集中清理,再用三轮车全部拖走。这一举措,进一步整治了沿河环境,促进了人居环境品质的提升。

下一步,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将持续加强对辖区水域的巡查力度,维护好黑鱼垱河岸秩序,确保在巡河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及时有效处理。努力与辖区居民一同营造和谐、良好的水域生态环境,让河面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早日实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