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岳阳县:落实“洞庭清波”行动保护母亲河
编稿时间: 2020-05-15 08:51 来源: 岳阳县河长办
 

 

5月11日,岳阳县公田镇机关支部组织开展“洞庭清波”专项整治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为了落实省委“洞庭清波”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对新墙河源头乡镇河段进行环境整治。

通过一上午的工作,新墙河公田小学段两岸的生活垃圾基本上得到清理,母亲河又换上了清洁干净的“新妆”。据公田镇党委书记第一河长汤少文介绍,新墙河是我县的母亲河,是全县人民灌溉备饮的重要河流,作为源头乡镇保护新墙河义不容辞。在此之前,镇河长办就对两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逐一登记,并专题组织召开了整治工作联席会,对存在的32个问题进行责任到部门、责任到村、责任到人进行限期整改。后段,该镇还会对该河段建筑垃圾、河堤种菜等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并安排专人进行重点巡查,确保母亲河一流清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