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南湖新区:严控“四乱” 肃清河岸
编稿时间: 2020-05-20 08:50 来源: 南湖新区河长办
 

为进一步推进河道管理,严防“四乱”反弹,南湖街道全面统筹安排,加大辖区内日常巡查检查的工作力度,针对河道河岸乱占乱堆开展专项整治。

近日,乡级河长巡河发现,尚书桃花源储备地存在非法屯沙、贩沙及违规搭建工棚造成扬尘污染的行为。街道安监站联合区河长办、区应急管理局、南湖市场监管所、控违办对尚书桃花源储备地非法屯沙、贩沙行为进行现场查实,并对违规屯沙贩沙下达停业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内整改到位、消除不良影响。

此次联合执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河道乱堆乱占,有效地震慑非法屯沙、贩沙分子,确保辖区内河道顺畅、河岸整洁。在今后的工作中,南湖街道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管巡查,及时发现和制止“四乱”现象,将其制止在萌芽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