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南湖新区 :守护一江春水 税务蓝打造最美岸线
编稿时间: 2020-05-14 15:20 来源: 南湖新区河长办
 

 

近日,南湖新区税务局的十多名“春风”志愿者在南湖广场结集,积极参与到南湖新区管委会组织的“爱我南湖,共护家园”——守护好一江碧水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加入到绿水蓝天保卫战中。

随着南湖新区管委会雷欣主任一声令下,500余名志愿者奔赴各自责任区。在月牙湾沙滩岸线边,南湖新区税务局的“春风”志愿者们三人一组,五人一群,相互配合着清扫、捡拾道路两侧和近岸水面的纸屑、树叶、塑料袋等垃圾,用自己的双手将南湖岸线妆扮得更加干净、美丽。“春风”志愿者们弯腰、俯身打扫的身影,也成为美丽南湖的又一道靓丽风景线。

望着风景如画的南湖,志愿者们感叹道:岳阳之美在于水,其水之美在南湖,南湖水环境保护是一项漫长的攻坚战,如今已是绿水青山带笑颜,山青水秀舞骈阗。这一江碧水,满目净土,是大自然赐予岳阳人民的礼物,更是一代又一代岳阳人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一定要珍惜这绿水青山,如画风景,并用心用行去呵护她,建设她,努力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富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