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南湖新区: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南湖新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20-05-13 16:11 来源: 南湖新区河长办
 

5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一鸥深入南湖新区调研。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保持定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加速高品质发展、高质量发展。

王一鸥一行来到南湖四亭桥,南湖新区总河长、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通过展板形式,汇报目前南湖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

黄梅港湿地修复工程集生态保护、生态观光休闲、生态科普教育、湿地研究等多功能于一体,预计今年12月份整体竣工。在工程现场,王一鸥一边查看规划图纸,一边询问工程进展,要求进一步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如质完成任务,把水环境治理好保护好。

调研座谈会上,王一鸥听取了南湖新区工作情况汇报,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给予回复。他指出,近年来,南湖新区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奋力干事创业,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一项一项落实落地。特别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把生态环保、水环境治理等工作抓实抓好,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