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平江县:岁末年终勤巡河 筑牢防线不放松
编稿时间: 2020-01-20 16:23 来源: 平江县河长办
 

1月16日,平江县委书记、县第一河长汪涛率领县河长办、大洲乡负责人巡查昌江河大洲乡河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凌晓明一同参加。

汪涛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昌江河道治理情况的汇报,并对该河段的水环境保护、河道保洁、河道采砂整治以及防洪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巡查。年关将近,汪涛要求春节期间相关责任单位要持续保持打击非法采砂的高压态势,同时密切注意河道范围内水环境变化,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汪涛指出,河流是大地的血脉,作为她的健康守护人,各级河长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到严履职、勤巡河、保安全;要加强对沿河环境的治理,做好水岸清理和绿化等工作,实现河道常态保洁;要严密排查河堤安全隐患,清除沿岸违规建筑物,确保河道行洪畅通;要全面统筹河道综合治理工作,对过去的工作经验再总结、再吸收,构建一个水质全面提升、水环境平衡稳定、水工程保质保量、水事秩序持续向好的河道综合治理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