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岳阳楼区:真抓实干谱写洞庭新篇章
编稿时间: 2020-01-15 11:25 来源: 岳阳楼区河长办
 

2019年来,岳阳楼区洞庭街道围绕区委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的奋斗目标,克难奋进、真抓实干,展现了干事创业新风采。

唱响项目建设和谐音。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经济、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九华山棚改二期成功签约1173户(含新移交集体土地项目16户);坚决打击“三堵三强”违法犯罪行为,街道派出所先后行政拘留阻工人员13人,用实际行动营造了重商、亲商、安商、稳商的浓厚氛围。

吹响新区建设集结号。先后完成辖区部分截污管网截污管网工程、东风湖大湖全面退养、开发中路建设已全面完成、东风湖公园初步建设及上湖清淤工作,当前,中湖清淤快速推进,湖底淤泥干化压饼车间已建成(已清淤35万立方),新区建设基础更牢、环境更优、步伐更稳。

奏响蓝天碧水生态曲。大力整治人居环境,截至目前,东风湖上湖沿湖环境整治基本完成,清运白色垃圾、生活垃圾达100多吨;洞庭湖码头沿线整治大面积铺开复绿工作有序进行,平整复绿用地71800平方米;整治“清四乱”11处,拆除违法建筑1500平方米;做到应拆尽拆、应绿尽绿,洞庭一隅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