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水利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市水利局   2024-03-27 09:22
浏览量:1 | | | |

  3月26日上午,岳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晖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指导并在湖南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水利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坚持“1376”总体思路,全力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建设“七个岳阳”作出水利贡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把握要义。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市水利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将其贯彻落实到岳阳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领域。要结合实际,推动落实。紧盯年初制定的“123”工作目标,全力服务防汛抗旱工作大局,确保江湖安澜;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行动,推动国债水利项目建设按期开工和落地见效;扎实做好争资争项、争先创优、水行政执法改革、河湖长制、环保督察、洞庭清波、河道采砂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生态水利、民生水利、清廉水利建设。要深学细悟,掀起高潮。局机关各支部、各科室单位要采取“宣讲+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在水利系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推动重要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