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举办全市水行政执法培训班
来源:红网时刻   2023-05-24 17:13
浏览量:1 | | | |

  5月24日,岳阳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行政执法培训班。市水务综合执法支队、市铁山供水工程事务中心、局调研法规科相关干部职工及各县市区水利局分管副局长、大队长、执法骨干等10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岳阳市水行政执法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邀请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市纪委监委、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相关专家,就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检察公益诉讼与生态损害赔偿、廉洁执法预防职务犯罪、水行政执法案件分析思考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课程编排合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工作实例,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市水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黄勋表示,开展水行政执法培训是提升水行政执法能力水平的需要,全市水行政执法人员将树牢法治意识,依法治水、依法行政,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水政执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