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江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开展党建进工地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2023-05-24 16:21
浏览量:1 | | | |

  5月23日,市长江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党建进工地暨“党旗飘扬在工地,项目建设添活力”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东球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市长江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全体党员,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部,中心组织召开了支部会议,成立了中共长江湖南段三期河道整治工程第四临时党支部,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林荡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在长江孙家门至大清江段工区,大家深入一线参观学习,听取了技术人员讲解抛石处理技术要点,现场参与了河道整治首船称重施工劳动实践。随后,大家来到临湘市铁山咀电排站,重点学习了泵站标准化管理先进经验。

  通过开展“党建进工地”活动,推进党建与水利工程建设深度融合,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共同凝聚起“提效率、解难题、强服务”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