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第二次扩大会暨第一季度讲评工作会
来源:市水利局   2023-05-22 15:04
浏览量:1 | | | |

  5月19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敬礼主持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局属各级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全面从严治党系列之一《严查利用“代理人”贪腐》《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的通知》等,对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评,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是党组织对党员组织学习进行教育管理、实施监督的基本形式,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基本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建工作的首位意识,补齐党建工作短板。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建工作有人抓、有方案、有落实、有汇报。要突出亮点特色,抓典型、树先进,以点带面,促进党建工作的全面提高。